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市教育体育系统纪检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

发布时间:2020-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召开市教育体育系统纪检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

4月26日上午,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在市教体局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市教育体育系统纪检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市财经学校、市工业学校、市外国语学校纪检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429eaa8469424011929c668f19a34289.Jpeg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2019年度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平顶山市2020年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点,并对6-45问题整改、扶贫领域督查走访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陈晓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9b8ba83b685f451d8bc69266137eccc7.Jpeg

陈晓辉同志指出,我市教育体育系统纪检工作仍存在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要按照上级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结合各单位纪检工作实际,扎实完成各项工作;要研究探索纪检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对市教育体育系统内部纪检工作的统筹协调;要以扶贫领域督查走访为重点,进一步立足职责定位,突出工作重点。最后,陈晓辉同志还就纪律规矩问题对参会干部提出了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