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初心不改,以党性锤炼纪检使命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初心不改,以党性锤炼纪检使命

 

2020年8月27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在陈晓辉组长带领下,满怀崇敬之心,前往郏县曹沟抗日纪念馆,磨砺党性,铸牢党魂。王树声、戴季英、皮定均、徐子荣、张才千、刘昌毅等一代伟人,曾居守这里,决胜千里,抗击日寇,谱写了壮烈的八路军豫西抗日斗争史。

ad807fc611344d1180548179271da1b0.Jpeg

抗日纪念馆门口,以党旗染我雄心,以党誓洒我壮志

2cbf73a616334a5d86c803edf59b474f.Jpeg

全组同志听取解说员讲解抗战历史,回顾初心使命

6a640bfaea834942871a7924b1ea0bbf.Jpeg

同志们在指挥部旧址,感受红色文化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对标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这里完成了跨越八十年的交接,陈晓辉同志讲到:“咱们的所有同志都要牢牢铭记这段历史,不要忘了为国家为人民奋斗的这些英雄,他们都是优秀的共产党员,我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应该牢记自我使命,做好监督执纪,不愧对人民,不愧对党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