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领会“四个绝对” 争做纪检铁军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领会“四个绝对” 争做纪检铁军


    8月2日,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组会,学习传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在第31次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领学,并对全组同志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1.jpg

会议传达了省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市纪委对建设“四个绝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安排部署。对照王书记的讲话谈的对标“绝对忠诚”,查党性观念强不强,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对标“绝对纯洁”,查用权律己严不严,以敬畏之心行使权力;对标“绝对过硬”,查履职本领高不高,以精进之心干好工作和对标“绝对可靠”,查作风形象好不好,以谦恭之心为人处事四点意见,与会同志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王书记讲话鞭辟入里、语重心长,为纪检监察干部健康成长指引了方向。

陈晓辉强调,为贯彻落实王书记讲话精神的要求,对照近期省纪委出台的“五条禁令”,全组同志对外监督要勇于担当,敢于触及矛盾,以严管体现厚爱;对内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严防“灯下黑”始终保持正视自身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响鼓重槌,争做“四个绝对”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