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审查调查安全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审查调查安全知识测试


1.jpg

经过考前认真的复习、考中仔细的答题,达到了以考代练、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员周煜焜深有感触的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要求,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8月8日,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审查调查安全知识测试。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题目涵盖谈话对象、案件查办和办案人员自身安全等内容。组长陈晓辉同志以上率下,与组内人员一同参加测试,检验“学”的成效,筑牢“干”的根基。

市纪委监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把“内强素质岗位练兵”专项活动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深化学习促进专业能力提升。“下一步将选取不同专题持续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学促干,为高质量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陈晓辉表示。